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为梦想前行的探索者——戴俊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5 阅读次数: 【关闭】

戴俊杰,2015年就读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传媒工程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在努力学习各门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他根据自身对摄影方面的极大兴趣,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了大量相关知识。自入校以来,他积极参加社团组织、参与学院各项活动,曾担任传媒系学生会主席、清峰文学社副社长、大学生科技协会副会长等职位,并在大二下学期着手创办了“拍客社”,同年参加学院组织的创业大赛,其项目“爱尚光影工作室”成功在学院孵化基地落地孵化;2018年3月,又创办了《滁州青讯网张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主要开发青鸟快聘、青鸟兼职、青鸟课堂等APP,最终形成以兼职服务为引流,平台共享为主,综合服务为核心的多元化连锁平台

爱尚光影工作室是一家立足于摄影摄像领域的工作室,目前工作室核心成员有四位,主营业务有各类活动策划、宣传片、广告片、微电影、艺术照、集体照、证件照、服装租赁等。工作室成立后,戴俊杰首先就带领团队成员四处找业务,他说,前期大家都是跑业务的,有活大家一起干。经过一番努力,工作室先后与滁州花草饮品公司、安徽尚胜集团确定业务往来关系,并接二连三为滁州、合肥等地区高校多个班级策划并拍摄了别具一格的毕业照,工作室成立仅短短两周时间,营业额便已突破一万元。

随后戴俊杰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去寻找校外企业去学习和交流一些经验,在深入思考S2b2c模式后,他提出多元化纵横发展思路,在充分分析行业市场之后,确定将摄影摄像、文化定制、网络科技三大文化产业有力结合,扩大业务范围,以达到拓展业务渠道的目的,最终满足众多客户的多样化需求。紧接着他又提出个性鲜明的“三步走”战略布局,即第一步立足滁州立足校园立足于传媒行业,第二步涉足文化定制领域,发展校内外业务对象,第三步接触网络科技行业,拓展总体业务渠道,实现业务范围多元化。他说,三步走战略的本质是扩大业务范围,实际是为了扩展业务渠道,以多元化发展满足顾客多元化需求,最终创造更多营收。随后他在国内四处寻找合作商,经过一番考察和交流,在武汉与“由米定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成功入选其旗下“定制链”品牌“双百计划”之列,迈开了“三步走”战略中的第二步。目前,“三步走”战略的实施已经初显成效,文化定制服务不仅实现了独自盈利,还更好的与摄影服务相结合,用捆绑式的营销手段打开了更加广阔的市场。

 

2018年3月,又创办了《滁州青讯网张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主要开发青鸟快聘、青鸟兼职、青鸟课堂等APP,最终形成以兼职服务为引流,平台共享为主,综合服务为核心的多元化连锁平台。

 

 

戴俊杰说,一路走来,是团队给于了他支持和力量,是学校给予了他平台和希望,现在学校孵化基地就是他梦想开始的地方,他将会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将现阶段“三步走”计划落实到位,并表示将尽快组建自己的技术部门,完成未来从服务商到运营商的一个过渡转化,这也是他的最终目标。厚积薄发,让我们共同见证吧!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