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学院优秀学子系列访谈之十】张健:展翅高飞 心怀母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1 阅读次数: 【关闭】


个人简历:

张健,男,中共党员,2007年7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毕业。现任安徽明瑞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7276)董事会董事兼任副总经理、营销部总监、党支部书记。在校期间,他不放过任何一次锻炼的机会,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多次获得“优秀学干”、“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及“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毕业后就业于滁州南瑞继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从最初的一线业务员,凭着不怕吃苦、踏实肯干,到现在的公司副总经理,一次次的升职诠释了他为企业做出的贡献。


人物事迹:

在校期间,张健一直担任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对自己加强思想教育,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学院及社团举办的各项活动,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方向,努力从各个方面来完善自己。并在毕业前夕加入中国共产党,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2007年3月进入安徽明瑞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滁州南瑞继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工作,从事销售工作。在工作中,他洞察能力强,对市场及形势变化反映敏感,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毕业的他,专业知识扎实、能吃苦耐劳,第一年就创下辉煌的销售业绩,为企业全年利润目标做出了巨大贡献。从事销售工作几年来,张健同志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文化与知识相结合的工作理念,他坚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他都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在面对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他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及管理水平。他的努力与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认可,在未来的项目中,公司给予更为广阔的平台。

自2013年张健同志任职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部总监以来,能敏锐的察觉到市场需求和市场空间,制定合理的销售策略,并能有效建设营销团队,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及时总结行业信息、公司经营信息、区域市场动态等,为公司战略发展和新产品研发提供有用信息,合理的利用所掌握的资源,科学调度团队的力量,开拓和维护市场,使公司产品在全国各地电网投入使用,并和中广核、中电投、晨鸣纸业、延长石油集团、淮化集团、淮北矿业局、淮北矿业局等国内外著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张健同志在自身发展的过程中,还依然记得母校的培养之恩。今年三月促使所在公司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签署了《电源远程采集集中监控系统》横向科研项目合同书。此次项目合作,信息系整合了软件、电子、物联网等教研室具备丰富实践经验的教师参与到项目研发中来,是信息系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和资源优势,进行科技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同时,安徽明瑞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信息系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期合作机制,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与服务途径。


安徽明瑞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安徽明瑞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滁州南瑞继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公司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为:837276。该企业是一家生产交直流一体化电源系统、直流电源系统、EPS电源系统、逆变电源系统、UPS电源系统的拥有强大实力和完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电力微机保护监控自动化、直流电源等设备全面信息化、安全化、节能化解决方案的推广,服务各种设备资产密集型企业。如:石化、电力、冶金、造纸、汽车、水泥、铁路、矿山、制造、港口等行业。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技术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目前公司科研生产基地占地10000平方米,是第一批进入国家级滁州经济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