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第二次党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6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代表团召集人、大会筹委会各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甫祥主持。

会上,杨甫祥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学院奋力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全面启动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院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就开好这次大会,杨甫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更好地贯彻中央、省市委和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对于我院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超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召集人不仅要自己高度重视,聚精会神开好会,还要组织好、团结好本团代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党代表光荣而神圣的职责。二是要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各代表团要注重引导代表,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要认真讨论好院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要认真贯彻好省、市委人事安排意图;要重视做好大会安全保卫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以良好的会风保证大会顺利举行。各位召集人要按照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观念、大局观念,切实把会议开好、把风气管好。既要端正会风,又要严肃会纪。

杨甫祥表示,希望同志们严格按照《大会指南》安排的会议、活动,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大会的各项规定,统一思想,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讨论,正确地发表意见,保证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树俭通报了大会议程安排,并就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