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第二次党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热议“两委”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7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7日上午,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五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讨论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分团预选第二届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纪委委员。

在各代表团讨论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九年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科学研判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报告目标明确,规划合理,思路清晰,描绘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清晰图景,既符合学院发展的实际,也符合广大师生的共同期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各代表团会议结束后,第二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预选情况汇报,确定了第二届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由主席团主席杨甫祥主持。

7月17日下午,在五个代表团充分讨论“两委”工作报告和“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的基础上,第二次党代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两委”工作报告和决议(草案)讨论情况,并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