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校领导一行考察滁州高教科创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好企业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主体作用,8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一行赴滁州高教科创城考察。传媒工程系、招生就业处有关人员陪同考察,南谯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秀山,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友义,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经济发展部部长张峰及滁州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鑫等同志热情接待了穆松一行。

考察中,穆松一行了解了滁州高教科创城在产学研合作、要素保障及重点项目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与发展前景,入驻研创企业负责人李鑫等同志介绍了滁州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狮门影视广告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建设中的滁州大学科技园公共实训基地等企业的背景与发展方向,展现了滁州高教科创城的魅力。

考察结束前,宾主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秀山表达了开展合作的强烈愿望。穆松对考察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科创城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于双方的合作,穆松强调,一要加快对接,完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落实签约与项目落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二是科创城入驻企业进一步扩大与我校各院系、专业的充分合作;三是建立合作机制,落实合作工作细节,充分利用滁州高教科创城和学校的各自优势,以期达到双方协同发展。双方还就建立互动机制、加强宣传工作及合作用好政府资源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考察,为学校推进专业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拓宽了思路、提供了方法。

                                                               作者:赵中丽

                                                               审核:周多道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