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许雪峰视察“爱心宿舍“并看望入住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在后勤公司总经理吴杰及宿管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到学生宿舍视察“爱心宿舍”并看望入住学生。

吴杰介绍了“爱心宿舍”的打造过程。“爱心宿舍”是后勤公司对学生关爱的扩展和延伸。学校十二栋公寓,近万名学生,生病手术,意外或运动受伤时有发生,为了给这些学生提供一个方便、舒适的康复环境,后勤公司通过对其他高校的调研,创新关爱思维,在女生公寓和男生公寓各设立了一间“爱心宿舍”。

“爱心宿舍”没有花费学校一分钱,屋内的陈设大都是旧物利用和部分同学的爱心捐赠。在后勤公司及热心志愿者的参与下,仅用半个月时间精心打造而成。同时为充分考虑暂时生活不能自理的同学,特设置在一楼,配有独立卫生间及陪护人员的日常生活设施。宿管中心还为入住的学生写下了“爱的承诺”,根据需要积极帮助伤病学生订购爱心餐和代买日常生活用品。“爱心宿舍”爱心满满。

视察中,许雪峰对后勤公司创新工作思维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后勤公司能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切实为住宿学生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最后许雪峰向正在“爱心宿舍”养伤的袁仪豪同学(打球韧带拉伤)和倪颖颖同学(脚崴骨折)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治疗情况,嘱咐他们在“爱心宿舍”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作者:雷莉

审核:吴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