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全面做好我校社会人员扩招工作,5月30日上午,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座谈会在我校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郑发明出席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商联、滁州卷烟厂、琅琊山矿业总公司、滁州公交公司、滁州日报社、全柴动力、金鹏控股、金禾实业、市建筑业协会、工程造价协会等26家单位和我校成教处、招生就业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穆松主持。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首先解读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我校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成教处处长李永泉就社会扩招人员的培养方式、学分制管理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企业能把职业技能培训与学历提升教育结合一起。

穆松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在地方经济发展中所起的作用,并提出,一是希望能够加大社会扩招宣传,培养更多人才,做好地方经济人才培养和储备工作。二是结合社会人员实际,实行分类教学,创新组织教学方式,创新改革评价体系。三是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企业和协会的合作与联系,加大服务社会能力,做滁州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高职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要加大宣传,为滁州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作者:詹玉新

审核:周多道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