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院成功举办“卓畅杯”第十一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9日下午,由安徽卓畅新材料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卓畅杯”第十一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李柱梁,校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创业学院院长穆松,安徽卓畅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玉凤、总经理徐强亲临活动现场观赛并颁奖。

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参与师生达200余人。经过系部初赛、学校复赛,最终有10支创业团队成功登上学校决赛的舞台。

决赛采取现场项目路演的方式分两个环节进行。一是项目展示。各参赛团队结合PPT口头陈述,详细介绍项目概述、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评估与退出策略等内容;二是答辩环节。评委针对项目内容或创业知识进行提问,项目团队成员协作配合完成答题。

经过激烈角逐,传媒系张珺怡、陆鹏和熊亚东的《漫游工作室》,互联网学院杨浩然、杨杨和邹进步的《路路通》以及经贸系季再军、高童和李有倩的《优农篮子》等三个项目获得金奖;经贸系《熹岛眼镜》等项目获得银奖;食环系《多肉联“萌”》等项目获得铜奖。传媒系曹明、经贸系徐姗和互联网学院马文建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传媒系、经贸系和互联网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赛后,安徽卓畅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玉凤女士应邀作了“卓越品质,畅行天下”的主题报告,让大家分享了他们兄妹三人背景离乡、艰苦而又幸福的创业历程。

作者:杨维荣

审核:周多道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