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30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创建指导委员会会议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动员全校师生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强力推进,确保实现文明创建工作目标。

党委书记李柱梁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校领导还有吴大明、杨华龙、汪上、陈学军、李平权、李超,校精神文明创建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刘树俭主持会议。

会上,李柱梁指出,文明创建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要积极参与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就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工作,李柱梁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宣传动员上下功夫。宣传工作伴随文明创建的始终,要继续加强学习相关政策文件,吃透创建指标内涵;要引导师生员工认清文明创建的形势,明确文明创建的任务、目标和要求。二要在精益求精上下功夫。每一项工作都要认真谋划、精心布置、严格落实。三要在创建特色上下功夫。在完成各项创建基本指标任务的前提下,要形成学校的文明创建的特色,展现学校文明创建的亮点。

刘树俭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系部、各处室按照李柱梁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再宣传、再发动、再落实,加强学习《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文明创建实施方案》,进一步吃透文明创建相关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凝聚合力,切实抓好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解读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文明创建实施方案》。

作者:吴成达

审核:李平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