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共青团喜获多项市级荣誉表彰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共青团滁州市委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五四红旗团(工)委”“全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经济贸易系团总支被授予“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称号,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杨阳、传媒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瞿康宁被授予“滁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蔡国宇、哈允祺、刘梦婷同学被授予“滁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8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格局,以强化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基础、强化人才培养、服务学校发展为重点,大力推进思想、文化、实践、组织育人平台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今后,学校共青团将继续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凝聚全校团员青年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谭康慧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