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校领导深入皖通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考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深入皖通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考察,皖通城铁公司董事长丁以伟、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穆松一行,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交流中,穆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情况、校企合作的形式及意向等,并强调学校坚持走地方性、技能型、合作式办学道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丁以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人才结构及需求情况,并对我校培养的学生给予高度评价。交流中,校企双方就如何共同培养人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为今后深度产教融合、共同服务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赵晶丽

审核:周多道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