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表彰暨2019年征兵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5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8年度征兵工作表彰暨2019年征兵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学生处长李平权及各系党总支主要负责人、部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滁州军分区司令员刘士春、动员处处长吴昊、政治工作处主任王永明、南谯区人武部部长刘飞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平权主持。

会上,李平权宣读了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并由参会领导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和军分区司令员刘士春向2017年在校入伍并在部队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士兵”的两位大学生士兵的家长颁发了喜报。2019年入伍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对近年来学校的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学校征兵工作之所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益于省军区和军分区首长、南谯区人武部的关心指导和热情服务;得益于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得益于各相关职能部门尤其是学生处、各系部的大力宣贯和细致服务;得益于广大学子积极报名应征、踊跃参军入伍的爱国情怀。并就2019年征兵宣传等相关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敢于责任担当;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注重做好服务;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军地协作,密切协调联动。

滁州军分区司令员刘士春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征兵工作,简要分析了目前的国际形势,着重强调了征集高素质兵员对建设强大军队的重要意义,勉励广大学子要培养一种情怀,即家国情怀;涵养两种品格,即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当好三种角色,即个人、家庭、社会,把个人的理想与家庭的幸福和社会责任担当融为一体,携笔从戎,踊跃报名,参军报国!

作者:常乐

审核:李平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