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暨3月份学生公寓6S安全文明卫生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5日下午,学校以构建安全、文明、和谐、舒适的文明公寓为目的,组织开展了“文明寝室评比”暨3月份学生公寓6S安全文明卫生工作检查活动。此次检查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带队,学生处、后勤公司、各系党总支书记以及辅导员和部分学干共同参与。


检查过程中,刘树俭一行就学生公寓楼的设施设备、寝室内务卫生、寝室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检查,让同学们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学生寝室,刘树俭耐心的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遵守用电安全规定,保持寝室卫生整洁,严禁使用大功率等违规电器,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不文明、不安全现象和存在问题给予现场教育和纠正。刘树俭要求,各系要围绕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加大做好学生寝室的检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相关管理部门要加强督促,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与稳定。通过检查,切实提高学生创建安全卫生文明寝室的自觉性,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水平,进一步营造大学生的安全、文明、舒适的公寓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