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2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教务处、经济贸易系、信息工程系、招生就业处和京东(滁州)新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云伙计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穆松主持。

穆松指出,本次座谈会重在落实市委交办的关于电子商务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任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过程,要探索合作的新模式,企业要有前瞻性和高度,要加强与学校互动,建立长效机制。

江洁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学校人才培养的关键,要深入研究深度融合;企业用工要考虑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稳定性;学校要把考证环节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中,鼓励教师与企业加强交流联系,校企双方要重在落实。

最后,企业和参会代表也纷纷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企业需求和学校人才培养的目的是一致的,要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在实处。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