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组织开展超星泛雅网络智慧教学的培训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推进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强教师信息化教学的能力,2019年3月20日下午,我校教务处邀请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培训老师来我校开展泛雅网络智慧教学培训。培训在行政楼304、305两个机房进行,共有100余名教师和一些管理人员参加了现场培训。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亲临现场,鼓励老师们认真学习,应用好信息化技术手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超星公司技术培训老师从网络课程建设、泛雅平台的在线编辑功能、手机端投屏、资源使用、课堂管理、成绩统计、数据分析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老师们兴致勃勃地聆听讲解,认真模拟,不断发问,就遇到的问题与培训老师进行了认真细致地交流。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颇有收获,要尽快掌握网络教学平台及资源库平台的使用方法,以便更好地为教学服务。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