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许雪峰走访看望备战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师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2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在校办公室、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教学系部,看望备战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的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

走访过程中,许雪峰一行听取了相关赛项的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对选手的集训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竞赛相关的筹备情况,现场解决竞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与参赛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关注同学们的生活休息情况。许雪峰高度赞扬竞赛相关负责人和指导老师的敬业精神、责任意识,对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的刻苦训练表示深切的慰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的支持竞赛工作,为各项事宜提供便利与帮助,做好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同时,许雪峰希望参赛选手劳逸结合,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

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开赛在即,校领导亲临看望使集训的师生们备受鼓舞。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希望我校师生在全省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冲击国赛,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