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2019年度总务工作务虚谋划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0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29日下午,学校2019年度总务工作务虚谋划会议在综合楼904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杨华龙出席会议,总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总务处处长胡凼主持。

会上,杨华龙指出:总务处2019年的工作目标要做到“人人有压力,事事提效率”。建立健全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严格工作纪律,执行问责制度。日常工作要做到“小事不过夜、大事不过周、难事不过月”。杨华龙要求总务处全体人员,在工作上要具备积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勇于担当的意识,促进总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胡凼对总务处内部科室分工及人员配备情况进行了调整,明确了各人员的岗位职责,对2019年工作任务作出初步安排。

总务处各科室就招标、基建维修、节能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年前进展情况逐一进行汇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