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校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工学结合,稳步推进现代学徒制改革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近日,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等领导分三组,共前往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星恒电源(滁州)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进行调研考察,参加考察的有:教务处处长张延义,各系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教务处、招就处相关人员。

调研期间,许雪峰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许雪峰并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增大产教融合,学校要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专业结构和课程的调整,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

企业领导也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能力和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并表示企业会积极与学校合作,进一步开展互动,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本次考察调研,不但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后期发展和成长等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础,而且对学校进一步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