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签署“校、行”合作协议 艺术设计类专业(群)委员会成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6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2日,滁州市出版印刷发行协会会员大会在滁顺利召开,大会议程共有两个环节6个议程,其中尤为重要的一项议程是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滁州出版印刷发行协会签署专业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出版印刷发行协会艺术设计类专业(群)委员会”揭牌。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会议、签署协议,并与协会会长、安徽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龙平共同为“艺术设计类专业(群)委员会”揭牌。传媒工程系主要负责同志、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专业同学现场见证、参与联谊。

据悉,滁州市出版印刷发行协会成立于2003年,现有出版印刷团体单位会员近120家。协会是由滁州市从事出版印刷发行技术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政府、高等职业学校联系全市出版印刷发行行业和出版印刷发行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

下一步学校将与市文广新局、印协及各企业一起打造艺术设计类专业(群)实践基地,为艺术设计类(群)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开辟新天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