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校领导带队开展行政办公区域环境卫生秩序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1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1日,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环境专项整治,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深入学校行政办公区域开展环境卫生及办公秩序检查。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行政办公区域环境状况、办公秩序、楼道卫生和禁烟标识等进行仔细查看。检查显示,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治以来,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响应,主动对照专项整治和文明校园建设要求,扎实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行政办公区域环境干净整洁,办公秩序明显好转,文明创建氛围浓厚。

穆松指出,我市正值全国文明城市“国检”关键时期,办公区域各部门是学校的形象和窗口。为做好下一阶段环境整治,全力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穆松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对照指标体系,补齐短板和不足,切实做好办公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创建工作。要巩固好专项整治取得的良好成效,在抓实、抓细、抓长上下功夫,争取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和文明创建工作在全校走在前面。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