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开展环境卫生与安全文明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进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寝室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安全整洁、文明舒适的公寓学习和生活环境,1211日下午,校领导吴大明带领学生处相关人员深入学生公寓,对周边环境卫生及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在现场,吴大明在整体查看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宿舍区的车辆摆放、宿舍区域的环境卫生等工作予以了具体的指导和明确的要求。同时,检查小组一行还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的违章电器、寝室卫生等情况进行了随机检查。经查,发现男女宿舍整体情况均较好,但个别宿舍仍存在不同程度的脏乱问题,如宿舍内环境卫生较差、网线较乱等。对此,检查小组当场督促学生进行了整改,并教导学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卫生文明环境。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文明卫生意识,促进了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也为文明校园的创建进一步营造了良好氛围。

 

作者:陆凤林

审核:李平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