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等一行莅临我校,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钱桂仑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我校大学生孵化基地和校内实训工厂。

钱桂仑一行详细了解孵化基地各创业项目入驻情况,与孵化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孵化企业的经营情况,企业的盈利情况以及组织结构建设,并对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调研我校校内实训工厂时,详细了解了我校实验实训建设情况,对我校实验实训场所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李柱梁代表学校向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副厅长解平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视、关心表示感谢。李柱梁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

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