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举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与绩效考核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7-18日,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督处处长李忠华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高水平专业及专业群建设 专业课程诊改方略解读》、《目标管理与绩效改革 全面推进诊改工作的实践》的专题讲座。校领导李柱梁、许雪峰、刘树俭、江洁、汪上、陈学军等出席讲座,系部处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系实训中心主任、骨干教师和管理人员等200多人聆听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主持。

李忠华教授从解读相关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入手,结合众多国家优质校的实践案例,对专业群的组建、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课程体系的构建、师资团队建设、实践教学能力建设、合作办学技术技能积累、互联网+助力双创与就业、国际合作与交流以及学校绩效考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讲座深入浅出,例证丰富,对进一步推进我校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和诊断改进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