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产学研合作对接协调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6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4日上午,产学研合作对接协调会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苏滁现代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燕出席会议,滁州市经济开发区、苏滁现代产业园、市经信委、市人社局相关同志和教务处、职研所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穆松主持。

穆松强调产学研合作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并提出了希望:一是加强学校与企业、学校与政府、企业与政府的沟通与交流;二是建立长效机制,优选企业,把产学研合作真的做到实处;三是希望企业能够改变观念,重视对学生实习的培养。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解读了产学研合作的方案,与会经开区、苏滁现代产业园、人社局、经信委等领导就产学研合作分别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产学研合作扩展了新思路。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