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十三五”专项规划中期修订汇报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修订工作,学校于1115日上午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十三五”专项规划修订情况专题汇报会。校长许雪峰,副校长江洁、汪上出席汇报会。组织人事处、信息技术中心、职研所、实训中心、总务处、图书馆、学生处、教务处、学校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许雪峰主持。


八个专项规划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师资队伍、信息化、科研、实验实训室、校园基建、图文资源、校园文化、专业建设,围绕学校“十三五”各专项规划主要目标及任务进展情况,规划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对“十三五”下一步努力方向和规划调整建议等内容用PPT直观展示我校“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规划指标完成情况,对规划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学校“十三五”规划后半期顺利实施提出了对策或建议。

校长许雪峰对各专项规划的修订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十三五”规划前半期经过全校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很大进步,但在规划实施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如各专项规划进展不平衡,有些规划指标完成率不够理想,师资队伍总量不足、结构不优等。许雪峰要求,各专项规划责任部门要充分认识规划修订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结合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内容和目标,进一步调整优化专项规划目标,完善措施,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强化责任落实,按时保质完成专项规划修订工作。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