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校举行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3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刘树俭主持会议并讲授党校第一课。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及各系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柱梁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学习、生活与教育教学,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进取

在带领大家简要学习了97年中共党史后,李柱梁要求广大学员认真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增强对党的了解和认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李柱梁强调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认清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努力为民族复兴而奋斗,努力在服务滁州、奉献社会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成就自己、实现人生价值。

在仔细回忆毛泽东主席在《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关于“共产党员要在思想上入党”的论述时,李柱梁要求,广大学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严肃纪律,真正坐下来,静下心,钻进去,做到学有所得,内心深处要对中国共产党有高度的认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刘树俭要求广大学员要珍惜机会,严明纪律,增强组织纪律观念;集中精力,刻苦学习,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争先创优,做好表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李柱梁、刘树俭结合当前全市争创文明城市、学校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等实际工作,要求广大学员要规范言行,提升修养,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展现良好的形象、良好的学风、良好的文明素养,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和第2期基础党课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党委副书记刘树俭为全体党校学员开讲第一课《当代青年与中国共产党》,刘树俭回顾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如何重视青年成长,指导青年学子如何担负历史重任,青春勇担当,积极进取,树立榜样,做好表率,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