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组织召开紫薇中路创城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2日下午,紫薇中路创城工作推进会在滁州市供电公司会议室召开。滁州市副市长陆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柱梁、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刘树俭、滁州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学武出席会议,琅琊区区政府、市容局、重点局、市交警支队等政府部门、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包保路段段长单位、相关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学武主持。

会上,李柱梁回顾了创城工作前期工作情况,紫薇中路各包保单位通过成立组织、齐抓共管、加强宣传、巡查督查等措施,创城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尤其在“省检”到来之际,各包保单位严格按照市文明委要求,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了路段创建工作的规范有序。同时,李柱梁指出,紫薇中路在创城工作中还存在无停车场、店招不规范等十一项问题,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李柱梁表示,“国检”将至,需各方通力合作,尽快解决有关问题。

陆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牵头单位,领导带头、深入调研、作风务实、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认为紫薇中路在各包保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路容路况得到了较大的改观。陆峰强调,下一步创城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要建立机制、定期会商;对梳理出的十一个问题,涉及的单位要迅速反应,列出整顿时间表,同时要加强督查,严查慢作为、不作为。

陈学武在总结时,对创城工作提出“三问”的要求,即“问号”:要问清问题、问清责任、问清方法;要“问到”:要做到对号入座、做到对症下药、做到对标施策;要“问效”:讲疗效、求速效、保长效。

会上,各与会单位对创城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