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校领导对经贸系电子商务专业进行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1-13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0日上午校领导许雪峰、江洁带领人事处、教务处、招就处、实训中心等部门领导,对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电子商务)进行调研指导,调研会议于10点在经贸系1405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包括经贸系主要负责人、电子商务专业老师及安徽徽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滁州致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负责人。

调研会上,项目负责人宋君远老师对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并对照安徽省教育厅的特色高水专业建设标准,查找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安徽徽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滁州致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负责人作了发言,他们对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表示满意,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对电商专业建设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议。许雪峰指出,调研是形式,最终目的是找到方法,解决问题。专业建设不仅要有理念,还要加强实践,勇于改革创新。许雪峰强调,人才培养要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师队伍也要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听了汇报后认为汇报内容“有理念,有实践,有改革”,但要通过不断地努力把理念落到实处。她还对校企合作提出建议,如加强校企合作的长期性,合作方式和内容要不断挖掘和创新,共同把专业建设好。

整个会议用时近两个小时,各位领导、老师和企业家在会议中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对电商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贸系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努力推动我校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更进一步。

作者:丁 伟

审核:何文婧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