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健美操队喜获第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5日-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广西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我校代表队12名队员在教练员王厚红的率领下参加了有氧舞蹈四级、全民健身推广套路《跳起来》两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

全国赛

D5070415914E9D014169FB0EE3C563BE

在筹备本次比赛的过程中校健美操队得到了学校领导、体育部及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至全国20多个省份的36支代表队539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首次跻身国赛一等奖,实现了校健美操队成立12年来的新突破。通过比赛,坚定了队员们未来征战赛场的信心,也进一步明确了与省外高水平运动队之间存在的差距,为今后的训练与提升自身水平指明了方向。

作者:王厚红

审核:孙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