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组织领导干部赴石马村开展文明创建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2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助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学校组织领导干部赴文明共建单位——石马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校领导李柱梁、许雪峰、刘树俭、吴大明、杨华龙、江洁、陈学军、穆松和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总务处、实训中心、图书馆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文明创建走访活动。

根据市文明创建工作统一安排,学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分组深入石马村包保联系户,详细了解联系户的家庭情况,发放标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保温水杯,并听取村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走访过程中,各组就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十六条和我市文明创建工作的意义等进行了广泛地宣传,发放填写了《滁州市民文明手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通过深入联系点走访调研,学校进一步宣传了我市文明创建的政策、目标和举措,为更好发挥广大群众作为文明创建的主体作用,携手共建美丽滁州、美好家园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

为更好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校还安排了校“小青亭”志愿服务队一同参加此次石马村入户走访、文明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