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开幕式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2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0日,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开幕式在我校综合楼五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程家才、外研社华东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王学松,外研社相关负责人、评委会全体成员以及全体参赛院校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汪上主持。

许雪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莅临本次大赛的各位领导、专家评委和参赛院校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能够承办这样高规格的赛事,对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校将全力以赴做好大赛服务保障工作。许雪峰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各兄弟学校不断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携手进步。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大赛连续举办了八届,是我省高职高专英语写作领域级别最高、范围最广、实力最强的专业赛事,在提高我省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写作能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推动职业教育改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本次大赛自9月初开始组织实施以来,共计40多家学校单位报名参赛,最终参赛选手达100余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