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亓四华一行来校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8日下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亓四华、组织部部长杨林国、宣传部部长黄学文等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热情接待了亓四华一行。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576080035\FileRecv\QQ图片20181019160825.jpg

会上,许雪峰代表学校对亓四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相关工作同志就我校党建工作、干部考核任用及校企合作开展交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亓四华对我校党建工作、干部考核任用及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互访,取长补短,共同取得发展。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