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举办老同志重阳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次数: 【关闭】

重阳节是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节日。10月17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游园活动。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向老同志们转达了校党政主要领导对老同志们“重阳节”的慰问,并对各位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花博园内,老同志们健步环园游览美丽景致,时而驻足拍照、时而谈心。而后,老同志们参观了滁州长城影视城基地,感受从秦代至民国时期历史文化和世界遗产文化带来的精神享受。

老同志们表示此次活动既开心又有意义,大家实地感受到滁州的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