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校领导赴厦门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优质校/特高校建设高级研修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次数: 【关闭】

 

  1012-15日,校长许雪峰、副校长江洁、经贸系主任翁嘉晨、信息系主任陈开兵等一行参加了在厦门召开的由悉尼协议研究院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优质校/特高校建设高级研修班学习。来自全国十几所高职院校的50余名领导、系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邀请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督处处长李忠华教授作了专题讲座。

 

李忠华教授主要围绕“优质校建设、方案撰写及组织方式解读”主题进行了阐述。李忠华教授针对“为什么?建什么?怎么写?怎么做”等问题,解读了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的背景,阐述了优质高职院校的主要建设内容,结合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优质校申报材料,剖析如何撰写优质校建设申报材料,并以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为例,介绍了该校从任务分解、职责到位、过程监控、事效联动等方面推进卓越校建设的实践案例。

2016年开始,我校就启动了优质高职院校的建设,经过两年多的发展,我校在重点专业及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教师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为我校优质高职院校建设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