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与奥特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0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9日上午学校和奥特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机电工程系主任杨思国、书记晋太洋、副主任燕相松,奥特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杰伟、招聘主管王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主持。

会上,穆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杨思国建议合作以现代学徒制模式为主,燕相松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现代学徒制的主要做法和培养模式。

张杰伟介绍了奥特佳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与学校合作,设立冠名班、建立奖学金等多种形式,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培养一批基层技术和管理人才。

最后,穆松希望通过和奥特佳的合作能更加广泛和深入,积极推进现代学徒制教学改革,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为学院和滁州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