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校领导深入课堂与新生共上大学第一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8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8日上午,学校2018级新生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为了进一步了解新生上课情况、检查课堂的设备设施和教师教学质量,为学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领导及部分中层领导分别走进新生课堂,与新生共上大学第一课。

听课过程中,各位领导全神贯注,并认真做听课笔记。2018级的新生们在经历军训之后,个个精神饱满,聚精会神,饶有兴致的听着老师对此门课程的介绍。课间,校领导们与师生亲切交流,了解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各任课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授课内容进行了点评,就个别问题向授课教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从全校检查情况看,新生上课第一天,全校学习气氛浓烈,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到课率高,教学工作准备到位,井然有序。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