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30日上午,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8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及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了。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柱梁主持。

会上,校办公室工作人员首先对我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对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安排以及相关数据统计的指标变化情况和填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许雪峰校长指出,教育事业统计是国家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客观、真实、精确的原则,相关数据的填报,一是要看是否有利于学校发展,二是要看是否有利于教学中心地位,三是要看是否有利于学生成长。许雪峰校长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人员,开展数据的收集整理工作,切实掌握准确数据,为校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工作部署,为做好我校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李柱梁书记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学习省教育厅有关本次统计工作的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开展工作;二要协调配合。部门内部及部门之间要加强工作协调,统一数据填报口径,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科学可靠。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