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0号下午,学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动员会。许雪峰、刘树俭、吴大明、杨华龙、陈学军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及部门材料收集整理联络员,各系党总支书记,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全面展示学校办学形象,全面增强学校办学实力,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一项重要工作。许雪峰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的重要性,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各部门要统筹合作,加强沟通,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学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强调全校上下要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工作格局,确保学校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有关创建工作的任务分解和材料收集等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