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出席会议,教务处、督导室、实训中心等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及各系部的主任、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延义主持。

江洁指出,开学以来学院各项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她对各教学部门在教学准备、教学运行、教学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安排,力求校内资源使用效果最大化。

江洁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各部门要认真扎实做好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优质专科学校建设、完成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任务和项目建设、完善学院教学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进一步加强专业与课程内涵建设、加强师资队伍业务水平提升、加强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加强实践育人、加强职业技能大赛管理等工作,推进教学运行管理改革创新,更新管理理念,全面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能力。

张延义解读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要点,介绍了高水平大学和优质专科学校建设、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建设、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等几项核心工作的计划进度,要求相关部门对照目标,及早谋划落实年度建设任务。

教学督导室主任王正萍通报了开学以来教学巡视情况。

教务处教务科科长陈琳通报了期初教学准备检查情况。

会议还针对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提高多媒体设备教学效果等工作展开了讨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