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4日下午,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式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典礼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领导李柱梁、许雪峰、刘树俭、杨华龙、江洁、陈学军、穆松出席开学典礼,承办本次军训的部队首长及教官,学校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2018级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在仪式上致辞。许雪峰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许雪峰对学校丰硕的办学成果进行回顾,对学校的实验实训、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办学规模、校园设施等情况做出介绍。许雪峰强调,学校将继续遵循高等教育的内在规律,职业教育的自身特点,按照“12345”总体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教研教改、实践教学、学术交流、文化熏陶、校企合作及对外交流,努力把学校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许雪峰对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怀揣梦想,勇于担当。二是锻炼自我,培养自我。三是精技强能,提高本领。许雪峰希望同学们能如学校校歌中唱的一样“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更比一代强”。学校将和同学们一起砥砺前行,筑梦未来。

典礼上,教师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及军训教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部队首长就军训事宜作指示。

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宣布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连营吹号角,沙场秋点兵。在接下来的14天里,2018级全体新生将在军训场上挥洒汗水,经受意志的磨砺,获得心灵的洗礼,上好大学第一课,写好成长新篇章。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