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院领导赴全椒县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3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2日和18日,学院党委委员、院工会主席陈学军在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程洪斌的陪同下,赴全椒县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活动。

陈学军一行每到一户都与受访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并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国家的助学政策和学校的助学措施以及学生在校的表现等。陈学军还代表学校向受访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学生家长都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努力脱贫,教育孩子知恩感恩,回报社会。

在走访的五户学生家庭中,有两名学生是孤儿,一名残疾,其中三名学生暑期在滁州和南京做暑期工。五个家庭都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扶持。此外,全椒县六镇镇负责扶贫的副镇长以及化龙村、百字村的干部陪同一起家访。

此次走访活动,宣传了国家的助学政策,拉近了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距离,对学生也是一次感恩教育。

作者:程洪斌

审核:程洪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