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工作无闲月 暑期工作更繁忙 ——学校暑期工作紧张有序开展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阅读次数: 【关闭】

七月骄阳似火,正值暑期,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不畏酷暑,依旧坚守岗位,积极主动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暑假期间,学校有关人员赴全省多地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平台建设正式启动、学校教师积极参加继续教育培训及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等各类培训、土木实训楼完成验收工作、中澳在皖合作交流论坛筹备交流会顺利召开、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工业机器人与微课设计实战”在我校顺利开班等。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学校在暑期还顺利举办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员们在认真学习之际,还顶着烈日,前往天长市抗大八分校进行实地学习。值得一提的是,学校教职员工战高温,斗酷暑,三伏天依旧室外工作,奔赴各地开展招生宣传,校园维修改造、绿化保洁、公寓食堂等工程场地,随处可见忙碌的后勤人热火朝天、挥汗如雨的身影。

在我校 “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教育部优质专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教职员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按时、按量、按质地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弘扬了职院人团结一心、奋发努力、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力争早日将我校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