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院领导赴定远仓镇走访调研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0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赴定远县仓镇走访调研扶贫工作。

江洁一行在仓镇政府会议室与孙义松镇长及我院驻村扶贫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孙镇长介绍了当前仓镇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脱贫目标,同时就解决脱贫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孙镇长表示,有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学院选派驻村的两位扶贫干部的努力工作,有学院专业人员的技术帮助,全镇对脱贫攻坚工作充满信心。

江洁表示,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是我院的社会责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选派了两名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的同志来仓镇挂职。当前,扶贫工作任务繁重,希望两位驻村第一书记扎根仓镇,与基层群众打成一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学院是专业技术人员集中的地方,我们要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学院在专业技术方面的优势,在智力扶贫、科技扶贫等方面更好地服务脱贫攻坚工作。

学院选派驻村的两位第一书记王冬、苏有良,食品与环境工程系、思政部领导和园艺专业部分教师等人员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