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安徽省军区首长来我院调研座谈征兵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5月24日下午,安徽省军区副司令员徐继龙、动员局副局长汝刘、参谋朱军一行,在滁州军分区司令员方平、政委潘晓、副司令员方丹、动员处处长杨宇彤、参谋梁伟校及南谯区人武部部长刘飞、政委凌菊的陪同下来我院开展征兵工作调研座谈。会议由滁州军分区司令员方平主持,学院院长李柱梁、副院长吴大明、副院长江洁出席了会议,学生处、教务处、团委、部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徐继龙在会上听取了吴大明代表学院党委就征兵工作所作的汇报,并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关切的问题,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徐继龙在讲话中指示,学院党委能够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有效地开展征兵工作,连续两年超额完成征兵任务,这在全省高校中相当少见,反映出学院领导和老师勇于担当、注重成效的责任意识;反映出在征兵工作中思想统一、重点突出,举措务实,责任到人的扎实工作方法。对今年的征兵工作,徐继龙从程序、内容、方法以及学生进部队后的继续服务、关怀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潘晓对我院下一步做好征兵工作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柱梁对省军区首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军区首长深入学校为学生解疑释惑并指导学院征兵工作表示感谢,对滁州军分区和南谯区人武部在征兵工作中给予我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强调指出,学院要把征兵工作做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宣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征兵举措,共同努力,力争超额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