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女排勇夺省运会高校部排球赛女子乙组冠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2 阅读次数: 【关闭】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乙组(高职)比赛于4月19日——28日在安徽财经大学体育馆和蚌埠医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我院排球队在教练于永光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取得了女排冠军、男排第五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我院排球项目省运会金牌零的突破。

比赛期间,我院女排充分发挥团结协作、互相鼓励、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在18支队伍中一枝独秀,最终以7战全胜、22局仅失一局的绝对优势斩获女子乙组冠军,赢得了兄弟院校的一致尊重,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在女排获得冠军的同时,我院男排也不畏强敌,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为今后我院男子排球队的发展提升了信心。



据悉,我院女子排球队自2016年首次组队以来,三年如一日,不畏室外场地的风吹日晒、酷暑严寒,克服雨雪天气等恶劣训练环境,长期坚持、刻苦训练和积极备战,终于问鼎此次比赛冠军,实至名归。同时,男、女排此次优异成绩的获得,与学院领导重视、同事的关心和支持都是分不开的,突出显示了滁职人精诚团结、勇于开拓的学院精神。

此次比赛促进了大学生排球运动的广泛开展,增强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大学生的体制健康水平,扩展了省内高职院校之间的排球文化交流。相信此次比赛也能够进一步促进我校排球运动的发展和竞技水平的提高,以及进一步丰富和提高我院的体育文化水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