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慰问进军营 共叙军民情 学院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1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大明慰问驻滁共建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学生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慰问中,学院领导与部队首长亲切交谈,共叙军民鱼水情表达对广大官兵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受到部队和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李柱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部队与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部队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柱梁代表全院师生,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衷心感谢部队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部队首长对学院领导专程来到军营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深化军地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整个慰问活动洋溢着军民鱼水情深的和谐氛围,双方领导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拓宽合作领域,互相支持,加深友谊,把军民共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