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李柱梁看望慰问市直结对帮扶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市直县级(含)以上单位领导干部结对帮扶困难职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2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在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两位市直结对帮扶困难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李柱梁一行深入到两户结对帮扶困难职工家中,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李柱梁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交谈,问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

通过这次春节慰问活动,解决了困难群众的一些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确保他们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