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9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5日上午,按照市委要求,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领导李柱梁、刘树俭、吴大明、程一斌、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同志主持。

会前,为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认真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意见建议。深入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基本要求,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为严肃认真、从严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上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柱梁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全过程贯彻整风精神和勇敢自我革命精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逐项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大家自我评批不遮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坚持真理、发现问题、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柱梁在总结讲话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表态。他指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梳理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效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李柱梁要求,一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三是着力完善长效机制,弛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勇于担责、攻坚克难,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院纪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