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5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综合楼8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树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大明、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穆松、党政办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党总支秘书、评议代表参加评议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主持。

刘树俭对各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体点评。她肯定了大家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重业务轻党建、党建工作规范性不够和部分党员精气神不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等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刘树俭要求,要强化抓好基层党建主业主责意识,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坚持从严管理,切实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各总支书记对2017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投票评议。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