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机械制图绘图实训室采购项目澄清答疑告知函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请问“采购内容和技术要求第2条:投影仪技术参数,作为在教室这样一个光线较强:空间较阔、人员较多且灰尘较大的场所使用的投影仪一般从色彩、亮度、对比度、可视角度、使用时间和防尘等方面要求考虑,招标文件中对投影仪重要参数中对亮度、对比度、使用寿命要求过低,而其他一些不重要的辅助参数过于详细。”

答:现对参数进行修改,见后附表第2条。

2、请问“采购内容和技术要求第10条:招标文件对对绘图桌的技术参数仅只对尺寸和桌面板材作基本要求,而对其功能、款式、工艺及配套尺度无任何说明。”

答:现对参数进行修改,见后附表第10条。

3、请问“采购内容和技术要求第11条:测绘教具每套包含那些教具,每套几件不明确。”

答:现对参数进行修改,见后附表第11条。

4、请问“采购内容和技术要求第12条:示教教具每套包含那结教具,每套几件不明确。”

答:现对参数进行修改,见后附表第12条。

5、请问“采购内容和技术要求第13条:窗帘大小、尺寸、材质不明确。”

答:现对参数进行修改,见后附表第13条。

6、请问“采购内容和技术要求第15条:工具,每套几件不明确。”

答:现对参数进行修改,见后附表第15条。

2016.5.23

  • 附件【附表.wps】已下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